艳遇(下)【凡迪】





※  完结。

※  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。

※  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。

※  ooc 半现实向 不上升真人。




演出在晚上八点,红花会一现身全场炸开了锅,大概是受气氛感染,热巴兴奋的脸蛋红扑扑,跟着拿起手机打开了闪光灯,摇摇晃晃的打call。吴亦凡在一旁双手插兜面无表情,耳边充斥着几百号粉丝的尖叫,其中还夹杂着自家女友的小奶音。


“啊啊啊PG One好帅!我爱你!”


“……?”


吴亦凡啧了一声,用舌尖顶了顶上腭,垂下眼睑,手肘碰了碰身旁瞎起哄的人,“说什么呢你?”


“上边儿视野好吗?”周围太吵,热巴捂着半只耳朵,仰起头大声询问道,右手还不停比划着吴亦凡的身高。


“什么?”吴亦凡没听清,刚俯下身就被揽住了脖子,热巴一个用力跳上了他的背,树袋熊似的往吴亦凡身上爬。


“……喂!”吴亦凡吓了一跳,忙托住她的两条腿把人扶稳,往上掂了掂,微微皱眉,“听我演唱会没见你这么激动?”


“你的随时能听啊。”热巴歪头看着吴亦凡,突然弯起眉眼,鼓鼓的卧蚕都像是在撒娇。


吴亦凡哪能招架得住这种攻势,面上高冷,心里那点儿醋意却瞬间烟消云散,任劳任怨的把人举高高,看完了整场演出。



在纽约的行程算是告一段落,一行人商量着去酒吧玩玩儿,白曜隆又换回了那身自认为很炫酷的破洞毛衣牛仔裤,夜间凉风嗖嗖的灌进去,热巴在一旁看着总觉得怪可怜。


“小白,要不我回头找点针线帮你缝上吧?”


“……不用了,谢谢嫂子。”白曜隆吸了吸鼻子,下意识微微鞠个躬。


吴亦凡和王昊在一旁笑弯了腰。


“好笑吗?”热巴回头又把吴亦凡逮了个现行,“你也是,不露个膝盖浑身难受是吧?”


“行了,年纪轻轻跟我妈似的。”吴亦凡噗嗤一声,抬起手臂揽过热巴的脖颈。


国外的pub夜场气氛十足,耀眼的灯光交错,舞池里金发碧眼的年轻男女肆意的扭动身体散发诱惑的荷尔蒙,身着紧身背心的DJ正卖力的打碟。白曜隆轻车熟路的点酒入了卡座,一旁身材火辣肤白貌美的金发姑娘瞧都不瞧,难得老实的坐下陪热巴唠嗑。


“小白今天挺乖啊?妹也不泡了?”吴亦凡挑挑眉,手上托着一杯无酒精莫吉托,稳稳的放在热巴面前。


“她们哪有我嫂子好看,”白曜隆嘴甜,表情又有种莫名喜感,逗的热巴笑个不停。抬头一看吴亦凡似笑非笑的神情,又连忙正色道,“凡哥的媳妇儿当然是最美的。”


“瞎拍马屁,你早晚得把自己埋坑里。”王昊闻言低笑一声,把玻璃杯聚在一起,挨个斟上。


热巴性子慢热,却跟白曜隆意外的合拍,吴亦凡和王昊不过喝酒闲聊一会儿的工夫,他俩已经玩儿到了一堆。酒过三巡,白曜隆嚷嚷着要加热巴微信,热巴偷抿了几口vodka,有些微醺,爽快的掏出手机解锁,打开尘封几日的移动数据,登录了微信。


成百上千条未读消息一股脑映入眼帘,热巴沉默地往下翻着发信人列表,指尖逐渐停留在某个地方,无法动弹。


——你还好吗?


热巴盯着它看了好几秒,才手指翻飞,回复了一句。


——嗯。


刚摁下发送键,手机被一只大手径直拿走,随后狠狠摔在玻璃桌上,发出一声沉闷的巨响。吴亦凡看着平底杯里剧烈摇晃的无色液体,语气淡的听不出喜怒。“我他妈是不是特像傻子啊?”


空气陷入某种诡异的死寂。


这是头一次见吴亦凡突然间动怒,王昊和白曜隆都怔愣在原地,热巴却异常平静。


突然意识到这样的争吵并不像平常每一次那样,它仿佛掘到了地表之下几十米几百米的暗处,触及了本质的矛盾。


“你不相信我。”热巴开口。


“你还要我怎么相信你?”吴亦凡只丢下一句。语气冰凉,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戾气,抓起外套头也不回地离开酒吧。


那两个字终究是他耿耿于怀的心结。




偌大的套房到底也只有一个人睡。热巴洗完澡半靠在床上刷微博,手机屏幕裂开一条缝,发出去的询问消息时隔两个多小时也未收到回复,方才意识到吴亦凡这次是真的生气了。


湿漉漉的发尾还淌着水珠,悄然滑进雪白柔软的枕头里,像一声氤氲开来的漫长叹息。


吴亦凡回到酒店时已是破晓,一身颓废的酒气中夹杂着不属于他的香水味,在昏暗的光线中摸索着亲了一口热巴沉静的侧脸,转身轻手轻脚的去洗澡刷牙,十几分钟后爬上床,从身后小心地把热巴紧紧搂住。


怀里的人缓缓睁开眼睛,悬在墙壁上的时针指向了六。


热巴收拾两个人的换洗衣物拿去送洗时,眼尖的发现衬衫领上的口红印,自己挑选的黑色衬衫就领口一处白色设计,明白人一眼就能看出居心为何。小三儿向正主宣战的小把戏果然全世界通用。


热巴面不改色,把昨晚吴亦凡穿过的价值不菲的衣物通通塞进垃圾桶,剩下的交给门外的room attendant,回头撞见吴亦凡正慵懒的靠着墙壁,垂下的发丝凌乱的遮住额头,多了几分稚气和戏谑。


“干嘛扔我衣服?”


“不扔留着做纪念?”热巴想绕过挡在玄关处的人,又被一把拦住。


“那是你买给我的,赔我。”


热巴听了只想笑,“所以呢?穿着女朋友挑的衣服泡妞还顺利吗?”


“还不错,妞上着挺爽。”吴亦凡俯下身,温热的气息拍打在热巴脸上。


“……”,大概没想到吴亦凡还能这么厚脸皮,热巴气的咬牙切齿,“那谁昨晚给我发微信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吴亦凡脸色一变,当即就扑回床上抢手机,热巴哪那么容易让他得逞,跟着一个飞扑压在吴亦凡背上,成为肉垫的人闷哼一声,依旧挣扎着摸出压在枕下的手机。


床被晃的吱呀作响,热巴故意跟吴亦凡作对,打闹中趁机用脚冲着他屁股狠踹了好几脚泄愤。


吴亦凡也没敢下重手,一直在挨拳头,闹了好一会儿才把没劲儿的人压制在身下,厉声道。


“你是不是存心气我呢?”


“谁先存心的谁自个儿心里清楚!”


吴亦凡没搭理热巴,点开微信界面,却是一片干净,置顶只有一个二傻子。


“删了,一了百了。省的你小心眼儿。”


“我小心眼儿?当着我面儿跟前暧昧对象联系还怪我小心眼儿?”


吴亦凡垂下眼睑,漆黑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热巴。


“前,工作搭档。”热巴纠正完,又腹黑地补充道,“你要非觉得我俩有那意思,那就有呗。”


典型的小学生吵架式嘴硬,非把对方气死才罢休。

“你这辈子都别想跟别人有什么关系。”吴亦凡知道她是故意,还是忍不住发个火,低头把人亲了又亲。


热巴嫌弃的转开脸,“你不是都跟别人上床了吗?分手吧,别说了。”


“分个屁。”吴亦凡含含糊糊地咬着热巴的耳垂,“没上,骗你的。”


“量你也不敢。”热巴一幅早已看穿一切的小模样勾地吴亦凡心里发痒,嘴上用了点力,研磨着细软的耳根。


“知道我被你吃的死死的,恃宠而骄了?”


“我这是信任你,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爱钻牛角尖?”


热巴仰起下巴,夸自己的同时还不忘损一损男友。


“没办法,魅力太大,往那儿一站美女都往身上靠,”吴亦凡顺着下颌线条吻到了脖颈,一接触到热巴的眼神又怂了,“不过我都躲了。”


热巴显然不信,指指垃圾桶,“那唇印谁的?”


“……有一个想亲我,我躲了,口红可能蹭在衣服上了吧。”吴亦凡扳过热巴的脑袋,亲了亲她的唇。


“桃花运不错。”热巴眨眨眼,夸奖道。


女孩漆黑的发随意散开在洁白柔软的床单上,像极一幅上好的泼墨山水画。粉面桃花,唇红齿白,泪痣妖娆,眼里藏着星辰大海,干净漂亮地让人沉溺。吴亦凡凝视了一会儿,突然笑起来,在热巴眉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

“可我这辈子唯一的艳遇,是你。”


草木,浪花,金玉,珍珠,钻石。


都是你。



【END.】

既然都不想要女二那就算了吧,不写了哈哈哈。

热热跟那谁的关系比较模糊,不用太纠结,开心就好。❤

有啥想看的梗可以留言hhh  晚安。❤

 
评论(72)
热度(82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顾一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