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遇(上) 【凡迪】




※  私奔续集。


※  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。

※  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。

※  ooc  不上升  颜即正义。



长达十二个多小时的飞行平缓而漫长,热巴困极,上飞机就一头扎进男友怀里睡的昏天暗地。


夜间机舱内温度过低,乘客都陷入浅眠,一时沉寂无声。


吴亦凡要来了毯子,打算裹住昏睡的人。许是过程中被惊动,热巴微睁开眼,头脑发懵地看了一眼身上的覆盖物,下意识要往吴亦凡腿上挪去一半。


手被人轻轻按住,毯子又原封不动的盖回自己身上,低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“乖乖睡觉。”


抵不住困意汹涌,热巴哼唧几声,把头靠在吴亦凡肩上,再次沉沉的睡了过去。吴亦凡有一搭没一搭的捏着热巴从过长衣袖露出来的几根指尖,鼻尖处暗香浮动,没一会儿也靠着热巴的脑袋睡着了。


睡梦中女孩的指尖无意识的蜷缩成团,悄然落入温热的大手掌心。




航线一路由京向北穿过俄罗斯,到达东西伯利亚海后,进入北冰洋上空,在北冰洋上空向东飞行,从加拿大北部边境持续向南飞行至多伦多。


仍在夜间的北美气温较低。睡饱后的热巴却元气满满,跨坐在行李箱上,两脚一蹬,嗖的蹿出去老远,长发飞扬,咯咯咯地笑得像个小孩儿。


吴亦凡戴着口罩跟在后面,举着正在通话的手机,眼神却紧紧盯着前方撒欢的背影,心思全然不在电话上。


“老吴你要没事儿过来玩儿呗,我和老万都在,反正隔的不……”


“看路,别摔着!”眼看着前方有根大柱子,吴亦凡忍不住出声制止。


热巴回头朝吴亦凡做了个鬼脸。


“……嫂子啊?”白曜隆被电话那头堪称宠溺的语气惊地愣了一秒。


“嗯。”吴亦凡眼神柔软下来,“我先问问她。”


“不得了,成妻奴了我老吴。”


“没办法,追了那么久才到手啊。”


“该你嘚瑟。”白曜隆哼笑出声,“那行,到了纽约随时call我们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吴亦凡挂了电话,装作气势汹汹的朝前冲了几步,热巴见状脚下生风似的想溜。无奈吴亦凡腿长,三步并作两步的追上去,一把拎起刚刚还很嚣张的人的后衣领,热巴被拎住的瞬间老实下来,下巴搁在把手上,大眼睛滴溜滴溜的看着男友。


“渴了,想喝果汁。”


“就知道耍赖。”吴亦凡向来拿她没办法,拉开宽大的外套拢住热巴的头一通乱揉。



热巴侧脸贴在吴亦凡小腹上,含含糊糊的抗议,“嗯嗯嗯…发型发型!”


“现在知道注意形象了?”吴亦凡被蹭地直笑,“头发乱的像个小疯子。”
 

“吴亦凡你说谁像小疯子!”


“谁应说谁。”


“你再说一遍?”


热巴气的跳起来勒住吴亦凡的脖子,恶狠狠地威胁。身高187的男孩顺势弯下腰,嘴角含笑,单手一拍姑娘挺翘的臀部,不顾眼前陡然变红的耳尖,低头服了软。


“说你像我的小公主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热巴缩回手挠挠后脑勺,走不出三步又别别扭扭的回头对着吴亦凡,脸颊微红,“把像字去掉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未免可爱得犯规了。


吴亦凡一手拖俩行李箱,追上去搂过热巴的肩,因笑而露出的大白牙在空气中着凉。




说到底私奔都是心血来潮,计划方向目的地都没有。两个人在多伦多停留的日子不过倒回了时差,在少有人认识的土地上自由自在的牵手压马路,游览哥特式风格的圣詹姆斯大教堂和仿中世纪的卡萨罗马城堡。


热巴小声嘟囔说不爱吃沙丁鱼和快餐,吴亦凡便放下手机哈哈大笑,带着她去唐人街把中餐吃了个遍。


到达纽约已是五天后。


彼时的热巴穿着白衬衫风衣黑皮裤,用两撮微卷的长发编成了小辫儿,龙须刘海软软地垂在脸侧,唇红齿白,整个人乖地不行。吴亦凡在旁看着心痒痒手也痒痒,捏捏她的脸搞搞她的头发,小动作不断。


“别拆啊…弄散了该…我早上弄好久你一弄就没了…!诶……吴亦凡我跟你说话呢!”


“今天挺高兴啊?”吴亦凡收回手,推了推金丝边眼镜,镜片反射出的精光让热巴心虚的摸了摸鼻尖。


“有吗?”


“有,自从我昨晚跟你说了要见PG One之后。”


“……错觉,错觉。”热巴保持着淡定的微笑,心里咯噔一下。
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微博小号关注了他。”吴亦凡皮笑肉不笑。


“……小心眼子,那你小号还关注了Jessica呢!”


“一起上过节目而已,”吴亦凡斜睨了热巴一眼,存心让她吃醋,“人家人美声甜身材好。”


热巴不甘示弱的回嘴,“PG One有才任性颜值高!”


“这位同学,请问你是有freestyle吗接这么顺溜?”


“那你有大金链吗?”


吴亦凡笑得不行,凑过去捏了一把她的脸,“想要还不容易,以后不送花了,送你大金链子。”


“俗!俗不可耐!”


热巴严肃批评了这种行为,末了又凑到吴亦凡耳边小声嘟囔,“最近黄金的价格走势怎么样啊?能增值吗?”


吴亦凡:“……”




“你看你穿的这叫啥?埋埋汰汰的,尽给我丢人,咱能穿件不漏风的吗?”


王昊一脸嫌弃的打量着白曜隆,破洞毛衣加破洞牛仔裤,项链金手表闪闪发光,走起路来一幅天上地下老子最大的姿态,活脱脱个二百五。


“这毛衣我昨天新买的,花了四百多刀呢。”


“该!人傻钱多,我要是店员我也宰你。”


“万万你怎么能这么对我!”白曜隆捂着心口伤心欲绝。


吴亦凡和热巴下了飞机大老远就听见俩人讲相声似的斗嘴。


“老万,小白。”


“唉哟,老吴!”方才还痛心疾首的人瞬间笑开了花,上去就是一个击掌熊抱。


“Yo,Whassup man.”


王昊跟吴亦凡打完招呼,看着一旁的热巴笑了笑,“嫂子真人比电视上还要漂亮。”


热巴羞涩一笑,“谢谢。”


白曜隆被狠狠惊艳了一把,“哎嘛我嫂子贼漂亮了,女神啊。”


“马屁精,你上次还说你女神巩俐来着。”王昊不客气的拆台。


“万万你能沉点儿不?别说话了。”


“你俩还是这么的…”吴亦凡眨了眨葡萄眼,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,“友爱啊。”




红花会近日在纽约演出,王昊给了他们两张前排的票,接完机把人送到酒店后逮着白曜隆马不停蹄的回去彩排。


薄薄的房卡在修长灵活的指间翻了几圈,吴亦凡扶了扶眼镜,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。


追了一年,在一起大半年,普通小情侣间出格的事却一件没做。热巴生性单纯,家教严格,即使和男朋友亲热也是点到为止,吴亦凡护犊子的功力在隐忍这一点上也发挥的淋漓尽致,不想让热巴为难。开房这种事,一人一间倒也省心。


偏偏王昊和白曜隆不知真相,提前只预订了一间豪华套房,这里位置极佳,临时找到空房的几率为零。吴亦凡一时不知该喜该忧。


半晌朝热巴摇了摇卡,“走吧。”


热巴眨眨眼睛,“就,一张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吴亦凡拖着行李箱率先找到了房号开门而入,热巴随后推开半掩的房门,刚走近一步就被一把拖进去抵在门后,沉重的关门声伴随着落下来的热吻,热巴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不敢动弹。


封闭空间内唇舌交缠的水声让人面红耳赤,热巴看着吴亦凡动情合上的双眼,垂下的刘海与纤长的睫毛打架,心脏扑通扑通快要跳出来似的。


好在没一会儿吴亦凡便停住了动作,热巴喘着气,目光迷茫,似乎还没搞懂为什么突然来这么一出。


“…干啥呀?”


“你。”吴亦凡顿了顿,看着热巴依旧懵懂的表情无力的叹了口气。


“帮我找件黑色的衬衫吧。”



【TBC.】

唉要被自己磨叽哭了,本来打算一发完结,又叨叨叨那么多,女二号都还没出场。废话连篇。😂

 
评论(62)
热度(85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顾一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