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计 10




√   高甜吧大概。💓



大概是今天累着了,热巴没说几句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鹿晗还挺佩服的,这种恶劣的天气加之颠簸的路况还能睡着,也是不容易。

小李见状跟上去接过热巴的伞,两边撑着,颇有些费力。在一个分岔路口处,鹿晗突然停住,热巴迷迷糊糊的被放下来,眨眨眼睛没有回神。

“怎么了?”小李愣愣的把伞递给鹿晗。

“我们今儿回家。”鹿晗活动了一下肩膀,继续道, “反正明儿也星期五了,淋了雨在学校洗澡换衣服都不方便,你可以回去跟导演说一声。”

“可这么晚了只有你俩回去不安全啊?”

小李当然是反对,毕竟保证他们的安全是节目组最基本的要求。

“我又不做什么……”鹿晗下意识的脱口而出,在小李略带诧异的眼光中尴尬的清了清嗓子,“我是说,我们这样容易感冒,生病了多不好。你不跟导演说,他大半夜还要派人找。就这样吧,明天你们再回来就是了。”

小李被鹿晗过快的语速唬的一愣,回想一遍也找不出什么毛病,加之鹿晗不由分说的牵过热巴的手就走向了另一条道,也只能无奈的妥协。热巴转头望着鹿晗单纯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“可是,学校好像有澡堂…”

“乖,闭嘴。”



这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,特别是在两人翻山越岭,冒着雨回家后,还需要自己做晚饭。

“天呐,久违的黑暗料理。”

热巴脱下半湿的外套,眼看着鹿晗又在厨房里拿出了土豆白菜,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“我现在可是有长进了好吗?”鹿晗放下菜刀回头一看,催促道,“快去洗澡,别感冒了。”

“你先洗吧?你淋的雨比我多多了。”

热巴边说边推开几日未进的房间,门还是熟悉的吱呀声,闷热的气味扑面而来,拉开电灯,看着那喜气的大花被子,居然也有了一种家的归属感。热巴疲惫的往床上一坐,趴了好几分钟才慢悠悠的起身想要拉出床底的行李箱,一蹲下顿时傻眼了。

当初去上学的时候为了图个方便,箱子也没来得及收拾,一股脑全给拖过去,衣物都装在一块儿,如今突然回来,家里自然没剩换洗的。热巴懊恼的拍拍脑门儿,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慢吞吞的出了门。

“鹿晗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鹿大厨这会儿正努力练习着颠勺,一锅子甩出去十几条土豆丝都能翻外边儿去。看了一眼热巴无语的表情,尴尬的笑了笑,“失误,失误。”

“……我换洗衣服都在学校,你能借我一套吗?”

“行,行啊。都在行李箱里,你自个儿挑吧。”鹿晗握着勺子的手一抖,磕磕巴巴的应道。

“你箱子里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?”

热巴看着鹿晗有点紧张的动作打趣道。

“哪能啊?我总不能塞充气娃娃进去吧?”

“……原来你好这口。”热巴一幅恍然大悟的模样。

“……我就随便说说。”

鹿晗把锅盖扣上保温,末了洗洗手主动带热巴进了房间,没想到一开灯两人又傻眼了。

两个房间是并排式,鹿晗那间靠近门外,大概临走之前太过马虎,连窗户都没关,如今下了一场大雨,雨水无情的浸湿了靠着窗边摆放的床铺,不仅如此,整个水泥地面都堆起了积水,被淹过似的。还好之前堵过老鼠洞,否则能漫到隔壁去。

“操!这儿闹水灾啊?”鹿晗震惊了三秒,连忙把自己的行李箱解救出来,好在箱子质量特别好,里面的衣服都是干的。

“……蠢死你得了。”

“谁知道会下雨啊?”鹿晗也挺郁闷,蹲下拍了拍箱子。“算了,快去洗澡。”

“那你今晚怎么睡啊?”热巴发愁的望向他。

“你说呢?”鹿晗看了她一眼,拆了一条新的毛巾,把几件衣服比较了个遍,其实也没多大差别,所有的都一个码。最后胡乱的塞给热巴,“自个儿选,沐浴露隔里边儿了。”

热巴红着脸点点头,拿出卫衣运动裤一溜烟儿的跑了。



正在发育期的鹿晗个子蹿的快,衣服版型也大,一件正常的黑色卫衣能当裙子穿,热巴再费力的套上宽大的运动裤,裤腿一高一低挽了好几圈儿,毛巾搭在肩上,头发湿漉漉的披散着,脸蛋上挂着两团嫣红,看上去有点滑稽可爱。

鹿晗一看就乐了,手欠的摸了一把热巴的腰。

“这裤子得提到肚脐眼儿上了吧?”

“你烦不烦?”热巴没好气的作势要踹他。

“行了,快把头发擦干。”鹿晗想起了什么,出门摸索一番,居然真顺回来一个吹风机。“真操蛋,不让我们带这些,节目组搭的棚里倒是什么都有。”

“…你是不是拿烟了?”热巴狐疑的看着鹿晗显出了方盒子形状的裤兜。

鹿晗噎了一下,无奈的把烟盒和打火机掏出来,“你属狐狸的?”

热巴哼了一声毫不留情的没收,“不是说戒了吗?”

“行行行,戒。”

鹿晗看着到手的南京九五就这么飞了,有点心痛。




两个人捣鼓了半天总算是解决了衣食问题,鹿晗一看表,时针已经转过了十一点。房间不能住人,屋后倒是还有一间杂物房,袁庆得知他俩要来参加节目,硬是在里面腾出了地方,用木板草席打了个简易地铺自己睡。鹿晗虽算不上娇气,但看到那种满地爬蟑螂的环境也接受不了。

“算了,看在你借我衣服的份儿上,床分你一半。”

热巴也是累极,打了个哈欠爬上床,占了靠里的一小块位置,招呼鹿晗过去。

“……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个男的?”鹿晗看着热巴这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喜忧参半。

“我跆拳道黑带三段。”热巴盖上被子,淡定道。

“……”

床不算太大,两个人睡有些拥挤,中间用枕头为戒,幼稚的划了一条三八线。其实也没多大约束力,鹿晗压根不敢靠近身旁的人,一个劲的往外缩,双手交叠在胸前,目光平视前方,再捧个苹果就能演睡美人的架势。

热巴侧着身子跟他说话,看着鹿晗的姿势被逗笑,“您睡觉这么规矩呢?”

“……您头能转过去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

鹿晗僵硬着身子一愣,差点崩溃,“你第一次跟帅哥睡觉都不紧张的吗?!”

“谁说我是第一次?”热巴白牙一露,没心没肺的笑。

“啥玩意儿??!”鹿晗气的头一偏,四目相对间彼此距离不超过十公分,“你跟谁睡过?”

“逗你玩儿,谁叫你不敢看我。”

“我不敢?开什么玩笑。”

鹿晗翻了个身直直的盯着热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没坚持几秒就不争气的移开了。

正值血气方刚的年纪,喜欢的女孩儿就睡在旁边,说没什么旖旎想法都是假的,鹿晗也不例外。何况连日在镜头下克制了那么久,什么都不能做,这会儿拥有只属于两个人的私密空间,总有一种想要做点什么的禁忌冲动,一想就天马行空不受控制,岛国动作片儿都冒出来了,满脑子带着颜色的东西。

偏偏身边的禁果还不自知,身上穿着他的衣服,发间散发出浓郁的清香,一颦一笑都像是勾引。

鹿晗看了一会儿热巴眼角的泪痣,突然起身把灯关了。

“干嘛关灯啊?你……”

“快睡觉,别说话。”鹿晗哑着嗓子,默默的背对着热巴,闭上眼睛默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。

“……其实我想问,你还缺女朋友吗?既然你不让我说话,那算了。”

“……我靠??!”这句话无异于火上浇油。鹿晗脑子里的弦啪一声断了。猛地睁开眼睛,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,火速拉开灯,难以置信的瞪着热巴,“迪丽热巴你耍我呢?!”

“我怎么了?”热巴用被子遮了半张脸,只露出双圆溜溜的眼睛,单纯的望着鹿晗。

“……你什么时候答应不好现在跟我说?!”鹿晗觉得自己快炸了,“……总之我就当没听见,这句话明儿再跟我说,知道了吗?”

热巴不明所以的点点头,鹿晗关了灯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,同手同脚的躺回了床上。

两个人呆呆的并排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。

过了半晌,鹿晗突然操了一声,支起胳膊凑过去,借着微弱的月光狠狠地吻住了热巴的唇。

胡乱蹭了两下便翻身而起,狼狈的冒着雨穿过小院儿,冲进了厕所。





【TBC.】

去贴吧看了看   发现全是和谐的*号。😂😂

我是良民啊bro们。脏话是剧情需要。好怕带坏小朋友。😂😂

 
评论(109)
热度(62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顾一/Powered by LOFTER